【特别关注】我校参加豫鄂两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 作者:佚名
  • 时间:2016-01-04
  • 点击:1799
  • 来源:本站原创

20151229-30日,我校参加了河南省、湖北省教育厅联合组织的豫鄂两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会议在河南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我校创业就业指导处处长杨智敏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参观了河南省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黄河科技学院的“黄河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黄河众创咖啡以及创客工厂等。参观后,豫鄂两省高校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我校杨智敏处长作了发言,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在董事长罗爱平高度重视下,汉口学院成立了创新创业领导小组,带领全校上下真抓实干,在湖北省第一个成立了创业教育学院,充分利用校内、校外各种资源,邀请社会成功人士、专家教授、创业导师、企业家为学员提供创业前景、创业指导、创业大赛等服务,形成了浓厚的创业氛围。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将创新创业教育根植于人才培养之中,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融入产学研之中,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以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开办华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已有近30家创业团队入驻,具有较大的倍增效应。我校的经验介绍获得与会代表好评。(通讯员 田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