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电信学院学子在荆门市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优胜奖
  • 作者:佚名
  • 时间:2016-06-28
  • 点击:1815
  • 来源:本站原创

620-2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3级学生付乐乐、吴坤、唐成铭、王凌康组建的2016创新小组“SOL智能锁”项目(指导老师:邓奕、刘崇凯)在荆门市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优胜奖!

 

唐成铭演讲

 

获得优胜奖队伍上台领奖

该赛事由荆门市政府举办,此次参赛队伍来自湖北省多所高校创业团队包括华科、武汉理工、华农、地大等重点高校以及社会创新创业企业(包括一所上市公司),评委由国内知名风投、经纪人组成,赛事水平较高,竞争激烈。此次大赛共设置奖项仅10项,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四名。电信学院学生经过努力拼搏,最终荣获优胜奖和奖金1000元,与地大、武汉理工高校队伍齐名,实属不易,也充分展示了汉口学院学子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