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我校斩获一金两铜
  • 作者:佚名
  • 时间:2017-08-14
  • 点击:1877
  •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汉口学院“湘式快餐标准化及互联网+解决方案”、“智能应急疏散逃生系统” “多功能无线充电项目”三支创业团队在大赛中斩获一金两铜。

 

获得金奖的杨城团队在复赛现场进行答辩

复赛结束后,湖北省大赛组委会根据全国大赛组委会分配的名额,从40个金奖项目中择优推荐了29个金奖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我校学子杨城负责的“湘式快餐标准化及互联网+解决方案”项目获选,将代表湖北省参加于9月下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据悉,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由省教育厅等共同主办,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分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4个组分别进行。比赛吸引了全省129所高校,1.3万项目参赛。在省级复赛现场赛中,经过项目展示与答辩环节,共产生150个铜奖、51个银奖、40个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