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我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佚名
  • 时间:2018-09-10
  • 点击:1876
  • 来源:本站原创

97-8日,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资X以π》项目获银奖,《启迪姐姐说》项目获铜奖,《方圆五里》、《宠物plan2.0》、《滴滴货运服务平台》三个项目获优秀创意奖。

 

获得银奖的《资X以π》项目团队及指导教师在比赛现场

 

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通力合作,各学院广泛动员,广大学生踊跃参与,在校赛阶段,全校累计有392个项目参赛,参赛学生1310人次。

据悉,本次复赛由省教育厅、省网协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环保厅、省农业厅、省知识产权局、省扶贫办、团省委共同主办。湖北省129所高校,23417个项目参赛,1885个项目进入省赛,共产生200个优秀创意奖、150个铜奖、56个银奖、40个金奖。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