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3年湖北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 作者: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12-19
  • 点击:153
  • 来源:校团委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近日,湖北团省委、省学联印发了《关于2023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对2023年“三下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项目、团队、个人给予通报表扬,我校获得团省委多项表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培育新时代青年对国家和民族的理想与担当,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从实践中获真知,今年6月,省文明办、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乡村振兴局、省学联等单位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了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引领广大青年走进基层,深入基层,在体察民情、服务社会中强精神、练本领,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汉口学院校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学院也陆续组建团队奔赴恩施、红安、陕西榆林等地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探索实践育人新路径,健全实践育人体系,拓展学生实践平台,积极发挥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组织优势和桥梁作用,引导青年学生了解基层、建设基层、扎根基层,在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彰显青年的青春担当。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