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10-25
  • 点击:208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11022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正明在行政楼204主持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王正明书记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使近代一百多年饱受奴役和欺凌的中国人民站立起来,使具有五千多年文明历史的中华民族全面迈向现代化,使具有五百多年历史的社会主义思想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开辟出成功道路,使新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光明前景。所谓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因此,我们全体党员更要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他强调,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值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校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好本次党代会的政治责任感,高质量、高水平开好本次党代会,确保圆满顺利。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