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11-26
  • 点击:224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1年1124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正明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体校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学习贯彻《决议》精神为重点,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统筹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集中学习、分散自学等事宜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喜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