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12-03
  • 点击:2120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1年121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正明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全体校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决议》的说明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统揽全局,是我们学习领会好《决议》的指针。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和“十三方面伟大成就”等重要内容,全面准确掌握《决议》深刻内涵、创新观点、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实抓好。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领导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先悟一步;各院级党组织要及时跟进,面向广大师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