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党课】我校传媒学院举办《思想的光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音乐党课
  • 作者:传媒学院
  • 时间:2023-12-18
  • 点击:135
  • 来源:传媒学院

汉院资讯(传媒学院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2月7日下午,汉口学院传媒学院携手湖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事业部红色音乐党课团队在我校音乐厅开展了《思想的光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音乐党课。

汉口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汉口学院副校长刘易国,汉口学院校团委书记张佳艺,传媒学院院长助理王超,湖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事业部红色音乐党课团队音频指导王刚,视频指导杨航,音乐党课执行导演哈雷,音乐党课主讲人甘婷老师及传媒学院党员师生代表参加本次音乐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音乐党课由汉口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海璐老师主持

专题音乐党课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重温入党誓词。

汉口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在致辞中对本次参与组织策划的嘉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了祝贺和感谢,他希望传媒学院的师生通过此次主题党课的学习,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共同激发“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青春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汉院力量。

△音乐党课主讲人甘婷老师

传媒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音乐党课《思想的光芒》分为“历史回响”“时代壮歌”“真理之光”“思想洗礼”四个篇章,以党课讲结合歌曲、朗诵、合唱、舞蹈等多种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中国共产党人的顽强革命品质,阐释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上不断迈向更高境界的奋斗历程,歌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历史地位而深远影响。




此次专题音乐党课让在座师生置身于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之中,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信仰洗礼,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启新篇,传媒学院的师生们将会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理念贯彻于未来的思想行动中,以扎实的专业立足,以坚定的信念立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