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追求真知 锐意创新 挑战杯再下挑战书
  • 作者:方琳
  • 时间:2009-03-05
  • 点击:10053
  • 来源:华师分校报
     湖北省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将于2009年4月左右举行。为加强培养我校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勇于挑战的精神,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推动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深入开展,我校师生积极迎接挑战。3月3日下午,董事长罗爱平、校长张绍焱、副校长肖显材、副校长魏玉恩、校分团委书记曾婧以及各院系分团委书记等领导召开会议,为我校积极筹备参与湖北省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组织实施计划。
    据悉,我校自2006年筹备参赛以来共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并两度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奖总数为独立院校之首。此次再接挑战书,我校各级部门将积极应对,将此次活动作为本年度团委工作的重中之重。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奥林匹克”。这项活动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