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准备会
  • 作者:祝璇
  • 时间:2009-03-23
  • 点击:6915
  • 来源:宣传处
    2009年3月23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准备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董事长罗爱平、校长张绍焱、党委书记周继新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学校办公室、宣传处、组织部、学工部、团委、思想政治课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周继新同志传达了《湖北省省属高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和省委常委张昌尔同志在“省属高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强调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
   接着,与会人员就学校开展学习活动的领导机构、组织框架、主题内容、职责分工、工作内容等进行了讨论,并纷纷表达了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理解认识,并对学校开展本次教育活动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会议讨论产生了由党委书记周继新、董事长罗爱平、校长张绍焱担任组长,肖显材、吴崇恕、魏玉恩担任副组长的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形成了《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并要求在3月26日召开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随后罗爱平董事长表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端正态度是前提,领导干部是关键。作为学校的负责人应率先垂范,积极主动投身学习实践活动之中,切实承担起组织、推动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任务,切实解决学校事业发展中广大教职工高度关注、迫切要求解决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
    另外张绍焱校长等其他党政领导干部还就这次学习活动提出,要高度重视,领导小组成员要密切配合,力争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的学习实践活动能开好头、起好步,真正贯彻 “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师生员工得实惠”的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