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举行迎新晚会
  • 作者:张倩 杨宇宁
  • 时间:2010-09-21
  • 点击:5508
  • 来源:本站原创

  

920迎新晚会暨第十届艺术节、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露天电影场隆重举行。流行歌曲串烧、典雅的扇子舞、扣人心弦的杂技等等精彩纷呈。当军训教官为上台表演做准备时,新生齐唱军歌“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是铁,团结是钢”,气氛达到最高潮。  

雄浑的铜管乐奏起,50名教官排着整齐队列、迈着正步入场,军歌响彻全场  

3位教官分别的手,共唱《绿军装的梦》,轻轻摇曳的舞姿透着几分含蓄。“想不到平日里一脸严肃的教官,还有如此柔情的一面”新生徐晓冉“扑哧”地笑了。  

彭立文等教官们表演的小品《军训》讲述了学生与教官之间幽默的小故事,其中给教官取外号和教官指导训练等逼真的场景使台下新生对军训有了新的认识。王教官悄悄告诉记者:“军训虽苦,但也不乏快乐,它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回忆。”  

当教官们向同学们敬军礼作别时,台下再一次想起了学生们的呐喊,大家叫着各自教官的“外号”,请求教官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