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院系动态】音乐学院召开线上教学总结暨毕业生工作部署会议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6-05
  • 点击:2866
  • 来源:音乐学院

 

汉院资讯(音乐学院 报道)65日下午,音乐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学总结暨毕业生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悉数参加,院长李曦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李曦院长对本学期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肯定和鼓励,提倡老师们积极分享网上教学经验,参加学校汇编征文活动。同时,指出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在细节方面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对学校关于评建工作的安排与规划进行了传达与说明,要求学院迎评工作要制定相应计划,细化到位,按时、保质完成规定工作。

随后,副院长程诗向老师们具体说明了毕业生论文指导诸多细节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强调了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严格把关、高质量完成。副院长郭一鸣针对毕业生考研情况进行梳理与汇报,据初步统计,我院今年学生考研成绩喜人。

音乐学系主任孙思、学前教育系主任潘瑾副教授分别围绕期末教学总结和期末考试作具体安排与说明。针对非试卷类考试(课程论文或视频)、试卷类考试等不同考核形式,按照评估标准,进行科学规划与安排。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国强作总结发言,对疫情期间学院管理层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表示感谢和肯定。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内容和董事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院教师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奋发有为。树立“校兴我荣、校强我好”主人翁意识,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提升素质和能力,尽快跟上学校快速发展的步伐。务实进取、争创佳绩,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做强做大多作贡献。同时,朱书记还强调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下学期进一步完善院系各项管理、考核及奖惩制度,推行制度管人、量化考核、业绩评定机制,在院内营造团结进取、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最后,李曦院长强调,各专业教研室要根据学校、学院的工作要求和进度认真总结经验,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期末考试、迎评促建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