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毕业生专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卓越二十载,电信正青春”2020考研经验线上分享会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6-15
  • 点击:6166
  • 来源:电信学院

汉院资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报道为进一步提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年6月10日星期三晚19:00开展线上“卓越二十载,电信正青春”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胡水源、吉鑫、谷得宇三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他们分别成功考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全院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分享会。此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邓奕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吴月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本次分享会的主题进行介绍。随后,主持人邀请邓奕院长为分享会致辞。邓奕院长首先介绍了近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考研成果,重点对2020年考研成绩进行了详细解说,特别提到学院首次有两名在校生成功收到世界排名前1%的国外顶尖名校的硕士研究生的offer,意味着学院国际化工作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同时也借助直播平台,祝福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生活幸福。

接下来胡水源、吉鑫、谷得宇三位同学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与心得体会。

胡水源同学从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以及有关选择院校和专业方向等诸多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


吉鑫同学重点分享并着重强调了考研方法和考研各科复习方法的重要性。


谷得宇同学分享了有关国外留学如何选择专业与院校、雅思考试、如何写推荐信等几个方面的相关经验与见解。

三位同学在分享完自己的经验与心得感受以后,也均谈到考研的核心:天道酬勤,勤能补拙,持之以恒。学长们也借此勉励大家要克服考研中的各种困难,用汗水浇灌梦想!2020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