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重要会议】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7-02
  • 点击:871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071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对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余小兰主持。

余小兰副校长对月份校内各单位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

校长吴崇恕针对教学工作、招生工作、毕业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建设、评估工作等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对于组织开展迎建校20周年系列活动,他特别做出强调,今年是学校建校20周年,务必按照防疫工作要求,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进一步弘扬汉院精神,展示办学特色,拓宽交流渠道,凝聚各方力量,提升办学水平。全体教职员工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行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工作做细做实,推动2020年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董事长罗爱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勉励党员干部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办好人民需要的大学努力奋斗。

他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教职员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热忱奉献,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对于在抗击疫情、线上教学等方面涌现出的一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要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对标看齐,立足本职,从我做起,创先争优,为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他强调,教育发展,教师为本;教师素养,师德为先。师德是教师职业的灵魂,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必须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教师队伍职业道德水平的全面提升。


会上,吴崇恕校长还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书》及《平安建设(综治)目标管理责任书》《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综合治理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