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师生获奖】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中喜获佳绩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7-21
  • 点击:10470
  •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汉院资讯(艺术设计学院 报道)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比赛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同学在孙婷、洪琼老师指导下,喜获三等奖一项、优秀奖5项的出色成绩,并进入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大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2届赛事。全国共有1504所高校参与,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迄今为止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很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作品:《扼杀不自信》 获影视类三等奖

作者:聂然 史子欣 雷金丽 王梦雨

指导老师:孙婷


  作品:《冰出鲜活》 获影视类优秀奖

作者:李悦

指导老师:孙婷


  作品:《出入平安》 获平面类优秀奖

作者:陈迪海

指导老师:洪琼


  作品:《放心爱》 获影视类优秀奖

作者:杨曼婷  梁诗雨  杨伊雯

指导老师:孙婷


  作品:《焕发活力》  获平面类优秀奖

作者:向鑫梅 沈金德

指导老师:孙婷



  作品:《就是要喝你》 获影视类优秀奖

作者:徐紫叶

指导老师:孙婷

大广赛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展示当代大学生专业学识和精神风貌的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创意艺术人才培养的能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