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招生工作】“武汉是安全的,是充满活力的城市”,吴崇恕校长直播为武汉代言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7-22
  • 点击:3453
  •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武汉是安全的,是英雄之城,是充满活力的城市,有更好的发展。”721日下午,2020中国(湖北)“高水平”民办高校校长云峰会在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召开,来自武汉地区七所民办高校校长在推荐各自高校的同时,自发不约而同推荐武汉,为武汉这座城市代言。

浴火重生的武汉,写着坚韧与坚强,绘就跨越与发展。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和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联合组织了这次2020中国(湖北)“高水平”民办高校校长云峰会。


汉口学院校长吴崇恕向全国考生推荐学校的三个“无忧”:成才无忧,就业无忧,深造无忧。一所学校好不好,要由社会说了算,吴校长列举出三个事例,证明学校实力,“欢迎大家来我们学校参观,我们学校生产飞机,这是我们的特色之一”。

2020中国(湖北)“高水平”民办高校校长云峰会,同时也是一场湖北(武汉)优秀民办高校全国高招直播推介会,现场面向全国家长和考生直播。原计划一个半小时的直播,由于高校校长自发不约而同为武汉代言,延长了30分钟。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求学宝高考报考研究院、中国科教评价网、《评价与管理》编辑部等对此活动进行了支持。

汉口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多学科、综合性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创立于20009月,其前身为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是中国首批转设独立学院之一。2011年经湖北省人民政府申请,教育部批准,成立汉口学院。学校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毗邻高新科技产业集聚区“中国光谷”,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汤逊湖畔,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全,住宿条件舒适,生活交通便利,被誉为武汉地区最美最雅的新型大学园区。


附长江网新闻链接:http://www.cjrbapp.cjn.cn/p/190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