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招生工作】风雨无阻 不畏酷暑——外国语学院全员上阵积极开展招生工作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7-28
  • 点击:4429
  • 来源:外国语学院

汉院资讯(外国语学院 报道)又是一年招生季,恰逢病毒流连时。疫情未毕、高考延期、校园封闭、暴雨如注、暑热难抵……今年的招生工作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为招到优质生源,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影响和知名度,外国语学院全员上阵,分层次、分阶段、有步骤地积极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首先,成立了专门的招生工作总群以及各个驻点的小群,以便及时传达、沟通和交流信息并汇报进展,促进团队协作,提高工作效率。

其次,将招生工作分为前方和后方两大阵营。前方阵营:高考期间和填报志愿期间在各高中驻点开展招生咨询工作。后方阵营:在校本部开展现场招生咨询,全院所有人员以各种方式和渠道不遗余力地宣传推广我校并收集考生信息。

高考期间,暴雨倾盆,老师们分别奔赴黄石、阳新、大冶和鄂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在各高中以驻点咨询、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推广我校。




填报志愿期间,学院又及时派出人手,分期分批奔赴招生点开展招生咨询工作。

72526日期间,学院委派多名教师在行政楼招生会场开展现场招生咨询工作,为考生和家长详尽解答关于填报志愿方面的相关问题,良好的态度和专业的解答赢得考生家长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