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招生工作】学校领导慰问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并整理装订首批录取通知书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8-20
  • 点击:524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盛夏高温,招生当时,820日上午9时许,校长吴崇恕、副校长王沛沛等一行在校办主任张宏远陪同下,来到我校招生咨询服务大厅,亲切慰问招生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处处长汪林汇报了今年学校招生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及录取工作进度。吴崇恕校长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天气炎热工作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

校领导一行详细了解学校录取工作的进展状况,对学校前期招生宣传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招生录取工作环节要认真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高招录取要求,严格执行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本着对社会、学校及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各项招生纪律规定,确保“公开、公平、公正”,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招生录取工作。


  此外,校领导一行还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对我校2020年第一批新生录取通知书进行了整理装订。

据了解,我校招生工作火热进行中,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广泛认可。我校将进一步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具体安排,有序开展2020年各类招生相关工作,切实保证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序进行,相关招生工作动态会及时在我校官方媒体平台和招生信息网实时更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