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竞赛获奖】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艺术家”团队喜获第十届全国“三创赛”总决赛一等奖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8-24
  • 点击:6568
  •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汉院资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报道2020年8月21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 总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本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总决赛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00多个参赛团队入围,湖北赛区共获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其中,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艺术家”团队(指导老师:沈金波,成员:邵晓昌、佟思娴、徐怡青、顾佳豪、王泽正)的作品《CAS画社》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国家一等奖。



  “大艺术家”团队队长邵晓昌同学难掩激动的心情:从项目启动至今,我们团队经历了校赛省赛以及刚刚结束的国赛,分别获得了校级一等奖省级特等奖以及国家级一等奖的好成绩。回首过往的大半年时光,我们经历了种种困难,在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和教务处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沈金波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积极备战,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和训练,不断优化和完善参赛方案,最终在国赛中获得一等奖,得到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是教育部主管的项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协同作战的精神,进一步促进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融合。该项赛事分为校园赛、省级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自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从第一届的1500个参赛团队发展至本届的7万个参赛团队,目前已成为全国影响力最大的高校竞赛之一。期待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