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重要会议】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8-28
  • 点击:6307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0827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在家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正明主持。

校长吴崇恕针对疫情防控、开学检查、新生入校及校庆准备工作等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他指出,今年秋季学期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特殊时期,科学谋划、部署安排秋季开学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当前的重要任务。为科学精准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学生平安顺利入校及入校后的教学、生活秩序,营造健康有序的校园环境,全体师生应分别按照《汉口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准则》和《汉口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准则》要求,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举措。学生返校后,严格按照“非必须不离校”“未审批不离校”的原则加强管理。他要求,精细扎实做好开学检查及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准备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卫生消杀到位、招生录取落实到位,加强常规安全管理;深入开展开学教育及新生入学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和时事政策教育,充分利用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形成的宝贵教育资源,加强防疫知识和生命教育、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教育,传递正能量,激发爱国情。

王正明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务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务必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温馨温暖的校园环境,促进学生尽快融入学校的集体学习生活;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开展“光盘行动”,加强感恩教育、劳动教育,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健康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引领带动校园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