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就业工作】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布置工作会议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9-01
  • 点击:2697
  • 来源:创业就业指导处


汉院资讯(创业就业指导处 报道)2020年8月25日,汉口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届毕业生就业布置工作会议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创业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洪东主持,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洪东处长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现阶段困难毕业生就业进展、两次就业工作核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学院抓紧对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进行跟踪服务,积极促进未就业毕业生特别是困难毕业生就业。同时还对下阶段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校级核查,以及2021届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学院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逐条逐项认真核实每一位毕业生就业数据和签约状况,严格审核每位毕业生的就业材料,确保各项数据准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