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竞赛获奖】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湖北赛区)中获奖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9-02
  • 点击:9623
  •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汉院资讯(艺术设计学院 报道)近日,2020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湖北赛区竞赛完成了初评和终评两轮专家终评。我校艺术学院16级产品设计专业徐洁同学在周莉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16级产品设计专业俞苏窈同学在索玉婵老师指导下荣获优秀奖同时,产品系主任周莉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一等奖作品展示

                                                优秀奖作品展示

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由全国工业设计一流专业建设协同创新平台、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技类赛事2012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

 2020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主题为万物始新·设计无界。湖北赛区共收到1531件有效参赛作品,分别来自湖北31所参赛高校评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9项。

艺术设计学院在日常教学科研活动中,向来注重夯实基础技能、关注传统文化与科学技术的交叉融合,激发创造潜能、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本次参赛,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综合实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