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领导讲话】不断学习 努力创新 为培养“三型”人才提供坚实人才保证————学校举行2020年度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9-09
  • 点击:10180
  • 来源:人力资源部 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人力资源部 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09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新进教职工集体座谈会,董事长罗爱平校长吴崇恕副校长王沛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出席会议。座谈会由人力资源部部长胡欣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新进教职工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加入汉院大家庭的兴奋心情,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工作岗位中。

罗爱平董事长向全体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在不断探索、不断成长的过程走过了20,经历了从精英教育到大众教育的发展过程,进入了实现更高层次办学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开阔视野,提升教学素养,丰富自身阅历,提升科研能力,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他还对新进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热爱学校,热爱教育事业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用心教书用爱育人第二,不断学习,提高能力与水平提升知识的宽度、广度和深度,拓展自己的专业第三,提高师德意识,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第四,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因材施教教学相长循序善诱第五,富有创新精神、创新思维、创新意识,用创新的热情、创新的方法、创新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第六,坚持培养“三型”人才努力创新育人机制、育人手段,提高师资队伍创新能力,锤炼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培养“三型”人才提供坚实师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