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校园文化】各学院多形式庆祝第36个教师节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9-11
  • 点击:3216
  • 来源: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 通讯员马梦洁 陈焕 报道) 2020年9月10日,第36个教师节伴着霏霏细雨,悄然而至。在这个平凡且美好的日子里,勿忘恩师教诲,我校各个学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感谢师恩活动。




  创新与素质拓展学院为表达老师们在教学上积极探索、不断钻研的敬意,精心准备了一份小小的礼物——个人专属笔记本赠送给老师们,并为老师们举行了一场庆祝活动。



  管理学院围绕“礼轻义重,奋进担当”主题,精心设计、印制了“尊师重道,心怀感恩”字样的布袋,陆续送达每一位坚守岗位、认真授课的老师课堂上。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手捧鲜花和亲手制作的贺卡向教师们献上节日祝福感谢恩师们的辛勤耕耘与悉心关爱。

以智慧为磨,以勤恳为笔,以关怀为纸,是老师为我们描绘了梦想的蓝图;以真心为笔,以崇敬为谱,以感恩为曲,我们将为老师送出最真挚的祝福。

教师节只有短暂一日,而师生之间的朝夕相处,升华了彼此诚挚的情谊,愿汉院师生以爱为动力携手前行,共同创造院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