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专题会议】我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9-18
  • 点击:8694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917日上午,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就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吴崇恕余小兰、王沛沛、朱金广、杨喜梅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吴崇恕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是国家对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常态检测和进行院校评估、专业评估、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依据,数据采集和填报是教学质量监测的常态机制,相关数据在学校办学治校科学决策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和填报工作全面统筹、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各项数据指标内涵和填报要求按时、高效完成数据采集和填报任务。

 

杨喜梅副校长再次对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作了强调

 

评估工作中心负责人就数据填报工作中的一些关键环节做了具体指导。

(图 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 黄格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