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师生获奖】管理学院学子荣获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二等奖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9-23
  • 点击:10549
  • 来源:管理学院

汉院资讯(管理学院 报道)202075日,湖北省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于线上进行。自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省内32所高校的67支队伍,268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管理学院袁秋菊胡欣老师带领两支队伍参赛,分别是是汉口学院一队(舒洲、易思羽、刘瑶、刘宇航),汉口学院二队(施佳丽、李梦晓、谢金宴、王千年)。经过两个多月的训练和准备,两支参赛队伍获得湖北省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袁秋菊、胡欣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对增强高校学生人力资源管理各方面技能实践运用能力起着重要作用,同时激发了高校学生人力资源管理学习热情,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锻炼学生企业战略思维、团队合作精神、市场竞争意识等,为学生从理论派走向实践派架起了一座桥梁,从高校迈向企业打下扎实的地基。

该比赛自举办以来,在湖北省高校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创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生从书本上的理论走向实践架起了一座桥梁。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加油,在此类比赛中赛出自己的风采,再次勇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