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科研培训】科研处举办横向科研项目规范专题培训会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9-24
  • 点击:6139
  • 来源:科研处


汉院资讯(科研处 报道923日中午,科研处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办横向科研项目规范专题培训会共有14个学院(课部)66名教师到场参加培训。科研处处长张汛主持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科研处工作人员从横向科研项目所必须的纸质材料、纸质档材料准备完成后所需工作、到账经费单的办理流程、到账后具体报账的办理流程、项目结题的具体流程和所需提交的纸质材料等五个模块对横向科研项目签订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详细解读。随后,张汛处长对签订流程中的细节部分进行了补充说明,强调了科研经费使用的规范性,并就大家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她表示,学校正在逐步加强教师横向科研项目的考核力度,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主动出击,争取项目经费切实地实现企业、学校和教师三方多赢的局面,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