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疫情防控】爱心企业及校友向我校定向捐赠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11-12
  • 点击:11024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20201110上午,经党委宣传部积极联络牵头,追梦舞蹈品牌创始人、武汉市江夏区街舞协会会长朱兴镭武汉海昱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熊瑾向校定向捐赠一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朱金广,党委宣传部部长苏祖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党委副书记朱金广代表学校对爱心企业和校友情系母校、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在上级领导和广大校友的关怀与支持下,学校面貌发生了重大变化,各项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就。优秀校友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成效的重要指标之一,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与资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帮助。学校定不辜负校友们的深厚情谊,严格管理、统一调配,确保口罩用到实处,守护好全体师生的健康。


据悉,本次受捐赠口罩主要用于我校后勤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及特困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一万只口罩温暖了校园,感动着师生,在为校园防疫编制一张安全防护网的同时,坚定了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图文来源: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