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理论学习】汉口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赵悦
  • 时间:2021-01-29
  • 点击:3917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1年1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正明主持。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全局性、政治性和引领性的认识把握,进一步明确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聚焦点、着力点,确保学校“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王正明书记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