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重要会议】学校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02-19
  • 点击:833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为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加快推进迎评工作进度,2月18日上午,董事长罗爱平教授主持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就学校开学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王正明,副校长王鹤、杨喜梅,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金广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爱平董事长对前期迎评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定调下一阶段迎评工作方向,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再次重申了加强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及校园建设对于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意义。随后,他就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报到等准备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要求对教师、教材、教室实验室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切实做好校园及校园周边的安全管理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校良好的教学秩序、工作秩序和生活秩序。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汉口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