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评建工作】我校邀请专家指导评建工作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03-05
  • 点击:377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高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目标。31-3日,学校邀请了专家组来校指导评建工作

期间,专家组通过深度访谈、走访实验室、考察校外实习和就业基地、调阅试卷和毕业论文、查阅教学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层面、各环节的考察。

33日上午,评建指导会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举行。会上,专家组肯定了我校在办学定位、办学水平、立德树人、共青团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同时,专家组成员还以问题为导向,从不同的角度就办学特色、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实验室资源配置、人才培养方案、校园环境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学习,我们更加清醒地看到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现状与国内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办学水平还存在一定差距,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还存在很多不到位的情况。学校将以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为切入点,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再完善、再深入,一方面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具体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另一方面着眼于学校长远发展,加强人才培养的精细化和科学化管理,充分吸取专家意见建议,健全高水平全方位的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制定常态化、系统性、整体性、前瞻性的人才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