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评建工作】管理学院成立评估工作小组,全力以赴迎评促建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03-09
  • 点击:170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为更好地促进学校评估工作,确保各项准备达到评估合格要求,管理学院成立评估工作小组,落实学校评估专项会议精神,明确分工,扎实推进,进一步落实整改任务,全力以赴迎评促建。

管理学院院长袁秋菊带领全院教职工,从高监数据填报、期末考试相关材料、毕业论文相关材料 、课堂教学质量 、实验室建设、文化氛围与精神风貌 、管理学院网站、领导汇报与教师访谈、学生访谈等方面着手整改,部署全面,分工精细。她希望,全院教职工能高度重视、坚定信心、精准作为,把评估工作作为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评估工作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对管理学院高效率的工作部署表示肯定,并深入各单位检查工作、指导难题、解决问题。他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对评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校各单位要强化协同、夯实责任,密切配合,有序推进,确保评估工作逐步落实。同时,他鼓励全校师生员工要戮力同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力做好评估各项工作。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工不懈奋斗之下,学校的评估工作会取得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