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环境美化】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
  • 作者:李亚宁、王欣冉
  • 时间:2021-03-12
  • 点击:438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三月莺飞草长,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让同学们体验劳动乐趣,增强环保意识,也为了创造绿、美、亮、洁、净的校园文化环境后勤集团学生工作部、团委联合各学院发起植树倡议

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拿着铁锹,带着小树苗,用洋溢的青春为校园增添了一片绿色。

为了保证高效的完成植树任务,每三到四个人为一个小组,并各有一名老师负责现场指导和监督。合理分配铁锹及树苗,共计植树五千二百棵。

掘开厚厚的土,种下希望的树,一把把铁锹飞舞,一滴滴水珠灌溉,同学们弯腰植树的样子是青春最美的姿态。

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表示,校园文化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绿化校园,还要以构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美丽校园、生态校园、人文校园、智慧校园为目标,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新媒体中心:李亚宁、王欣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