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特别关注】汉口学院获批2个省级教学团队和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 作者:方寒
  • 时间:2021-03-17
  • 点击:3839
  • 来源:党委宣传部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及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2),汉口学院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群教学团队获评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获评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校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在经费投入、师资建设、政策扶持等方面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发挥好本次获评优秀团队和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健全及完善教师培养培训制度和教学团队合作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为我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建立健全课程质量管理机制、课程考核和评价制度,充分发挥一流教学团队和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和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学校也将继续紧跟高等教育改革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教书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长效机制。 发掘一切校内外资源,为学生打造全方位、立体式的育人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