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禁烟控烟】学校召开爱国卫生运动专题研讨论——全面开展禁烟和控烟工作
  • 作者:邓斯婷
  • 时间:2021-03-26
  • 点击:2427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建设,营造清新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3月25日下午,我校于行政楼举行爱国卫生运动专题研讨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副校长王欣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工作设立了禁烟和控烟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工作计划;明确禁烟和控烟区域,开展日常禁烟控烟工作;组建禁烟和控烟志愿者队伍,在校内开展监督、劝阻工作利用学校广播校报、宣传栏等资源宣传吸烟的危害不定期进行宣传教育。校禁烟和控烟工作办公室也会定期检查指导全校的禁烟和控烟工作,确保这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贯彻落实了教育部及武汉市相关文件精神,不仅健全组织架构,明确禁烟和控烟责任,落实禁烟和控烟措施,旨在消除校园内禁烟场所的吸烟现象,净化校园环境,保证广大师生健康,创建平安校园、绿色校园、和谐校园。

(文稿:大学生记者团 邓斯婷    图片:新媒体中心 弓雨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