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考试动态】2021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我校举行
  • 作者:雷红星 姚宗英
  • 时间:2021-03-29
  • 点击:277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宣记者团 报道)2021327日 ,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如期进行,在本次考试中我校设置标准化考场260个,接待考生共7800人。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组考工作,积极组织召开考前培训会。校方着重强调考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全体考务人员本着积极负责的态度参与组考工作全过程。

同时学校考试中心为落实相关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安全,要求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凝心聚力、集中力量,考前对教学楼所有区域进行喷洒消毒,为每个考场配备防疫物资,开考前设置专员检查考生健康码,检测考生体温。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展开了考场巡视工作,严肃考场纪律。

我校精心组织,明确分工,确保了考试组织工作安全平稳、规范有序。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以高效的配合、高质量的服务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组考工作,得到省人事考试院的一致认可。

(文稿: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雷红星 实习记者姚宗英)

   (图片:大学生记者团 黄格爽 汤佳俊 张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