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评建工作】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 作者:雷红星 文毓薇
  • 时间:2021-03-30
  • 点击:2569
  • 来源:

汉院资讯 2021326日下午,我校于行政楼六楼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规范各级评建材料的收集、整理、分类、归档工作,充分展示本科教学工作的成果,结合学校公文处理暂行规定和档案管理办法,各单位已经将评建档案材料归档规范与要求进行了整改。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查找不足、提升水平的重要契机,也是明确目标、拓展思路、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强大引擎。此次评估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员参与,全面开展了从学校到学院、从学院到专业、从专业到课程,从课程到课堂的自评自建工作。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评估工作会顺利推进,汉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党宣记者团 编辑:雷红星 小记者:文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