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战略合作】35亿授信!学校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战略合作协议顺利签署
  • 作者:李梦瑶
  • 时间:2021-05-11
  • 点击:270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 党委宣传部 报道)面对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和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大环境,汉口学院在董事会的正确决策与领导下,通过全校教职工的不懈努力,得到了全面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办学业绩和社会声誉。在今天,学校发展前进的道路上又迎来新的战略合作盟友。

20215月10下午汉口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在行政楼六楼进行35亿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校领导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的各位领导出席。

签约仪式上,我校领导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讲述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并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基础设施建设、招生就业情况等方面作了全面而具体的介绍,并表示一直以来双方合作交往频繁、互动密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义重大,标志着双方关系迈入了全方位战略合作新阶段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高幡历行长也表示,在湖北省众多民办高校中,汉口学院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办学质量和学校口碑排名也都是排在上游的。希望能够与汉口学院进行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并且实现共同发展。

最后,汉口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一举措为学校的下一步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与支持。今天,必定会载入汉口学院的发展年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文稿:大学生记者团 李梦瑶)

   (摄影:新媒体中心 董福浩  大学生记者团 汤佳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