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召开会议】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06-04
  • 点击:2069
  • 来源:党委组织部

6月1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正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涛同志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近期有关文件精神,对2021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同志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强调,他指出,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党委书记王正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各基层党组织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工作发展。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带动师生自觉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