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人文关怀】校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端午节慰问品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06-16
  • 点击:1937
  • 来源:工会

2021年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体现学校对教职员工的关爱,校工会认真组织、细致筹划了今年端午佳节福利发放工作,为34个单位发放了总计三百多份节日慰问品。

611日上午,校工会为了方便各分工会领取慰问品,将购买的湖北中粮粽子套装鸭农鸭皮蛋套装分别送往音乐学院、体育部、二号教学楼以及行政楼,并时通知各分工会组织人员搬运发放。

为组织好这次慰问活动,校工会坚持服务职工、勤俭节约、程序规范、公开透明的基本原则,在确保商品质量的前提下坚持厉行节约,精心组织采购工作,直接联系厂家供货,保证采购质量,确保慰问品发放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截至11中午,全部慰问品发放完毕,各分工会随后也陆续组织发放将慰问品发给会员,领到慰问品的老师纷纷对此表示感谢,感谢工会的福利,感谢学校送来的关心。工会的行动感染着每一位教职工,从他们的欢声笑语中,可以看出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大家的凝聚力更强了,干劲更大了!相信这个端午节大家会过得更温暖、更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