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院系动态】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员带领学生开展“香飘千里 端午传情—手工制作香锤”活动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06-16
  • 点击:2117
  •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着力引导支部党员同志感受中华文化魅力,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值端午节来临之际,由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苗媛媛同志带队,带领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刘俊、秦静兰前往武汉中山旗舰馆开展“香飘千里 端午传情—手工制作香锤”的活动

   

活动中刘俊、秦静兰积极踊跃。在苗媛媛同志细心的指导下他们用自己的巧手制作出一个又一个精美的香锤。缝制好的香散发着浓浓的中草药味,让人心神安宁。党员同志将自己制作的香锤送给了参加活动的老人和小孩,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感受中华文化魅力,深化百年党史教育,从细微之处带给群众温暖,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为群众服务,使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红色信仰。把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