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科研宣讲】科研处开展2021年度科研业务服务宣讲进学院活动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06-18
  • 点击:1877
  • 来源:科研处

    为了增进教师们对科研工作的了解,帮助教师们更加顺利的开展科研工作,产出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科研处于6月份开展了“科研业务服务宣讲月”活动,根据学科类别共举办了5场宣讲活动,深入到了每个学院(部),全校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宣讲月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由科研处张汛处长主持,科研处三位老师分别就科研处服务指南、纵向科研项目(课题)相关事宜和横向科研项目相关事宜这三部分内容展开详细介绍,宣讲结束后与老师们进行沟通交流,解疑答惑。

本次科研业务服务宣讲活动贴近教师的科研工作实际需求,能够帮助教师们熟悉科研工作的业务流程,了解纵向科研项目申报信息,为教师今后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帮助。最后,张汛处长表示科研处将继续秉承“全心服务 全意为您”的工作理念,将主动服务教师科研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积极创新服务形式,提供更加优质的科研服务。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能进一步激发教师的积极性,产出更多科研成果,促进我校科研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