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校企合作】我校与聚星超媒召开合作交流会——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人才高质量就业
  • 作者:陈焕
  • 时间:2021-07-02
  • 点击:2207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1年6月30日上午,我校与湖南聚星超媒科技有限公司于行政楼四楼召开了合作交流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常务理事、聚星超媒首席教育顾问罗志,聚星超媒高校事业部总监胡清,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助理兼南方基地主任王辉出席此次会议。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董事、副校长王鹤,副校长杨喜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聚星超媒一行对公司发展状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聚星超媒由58集团,清科资本等上市机构领投,以引领教育创新教育,帮助一百万人就业为企业愿景,致力于培养实用型数字经济人才,助力文化强国建设。同时,聚星超媒紧跟行业发展需求,链接上市公司和头部企业,引入真实项目入校,搭建产教融合数字化平台,并表示聚星超媒现与全国多所高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创业就业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在推动产教融合,培养高水平、高质量就业人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上,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对聚星超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是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增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实现教育现代化的有效手段。并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交流,优化资源配置,汇聚多方力量,实现双方共赢的局面。

最后,双方对实训条件及基地建设项目,师资培养项目,教学服务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新商科、新文科建设项目,成立学术共同体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商谈。

此次合作交流会议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合作,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领域进一步发展,从而进一步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人才高质量就业。

(摄影:新媒体中心 郑睿 董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