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党建活动】传递温暖关怀,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作者:姚宗英
  • 时间:2021-07-02
  • 点击:219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6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王正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等校领导对各位党员同志表达了亲切的慰问,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王正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在校工作的各位党员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同时,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宣传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和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

 他对多年来忠心向党、忠诚不渝,无怨无悔、担当奉献,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党员同志表示感谢,并指出他们是我们学校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并呼吁全校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要向他们学习,继承好优良的光荣传统,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

 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学校关心关爱党员生活,为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也希望自己可以在新时代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支持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一如既往的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建校以来,正是一批批的党员同志发扬汉院传统、传承汉院精神,学校才会有今天的发展与成就。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举办一场慰问活动会既能突出政治关怀,同时也可以让慰问对象和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从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仰信念、践行初心宗旨、发扬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摄影:新媒体中心 郑睿 董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