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国际交流】英国威尔士留学的七大优势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07-14
  • 点击:2253
  •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01 含金量高

当今世界主要分为英联邦教育体制和北美教育体制,英国是现代大学的发源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专业的教育环境,吸引了大量海外留学生前来学习。每年高等教育委员会都会对各个大学以及专业进行审查评比,确保教学质量。 英国教育以历史悠久、标准严、质量高着称于世。各大院校享有良好的声誉,所颁发文凭含金量高,不仅得到国际公认,而且工资薪酬也名列世界前茅。

02 学制短

英国文凭不但广受世界认可,且其课程设置紧凑而严谨,获取学位的时间相对较短,授课类硕士学位一年。与其它国家相比,在英国读学位的时间比较短,费用也相对节省很多。威尔士是风景优美,设施现代化的地区。留学的成本比英格兰地区大约节省三分之一的费用。相较国际和国内同类学位完成时间大大缩短,节省大量时间、学费及生活开支,比其他国家的同类学生早工作一年,多获得一年薪酬以及工作经验。

03 安全

威尔士是英国最安全、犯罪率最低的地区,当地人的生活离不开体育活动,举办健行、爬山、高尔夫球、风浪板以及被视为是威尔士国家运动的橄榄球都是十分盛行的户外运动。国民受教育程度普遍较高,国民福利待遇高,犯罪率远低于国际水平。其次英国本身持枪不合法,大大的增加了留学生的安全性。

04 气候舒适

温带海洋性气候,全年最高气温不高于 30 度,最低温不会低于零下 10 度。

05 旅行方便

 威尔士有三个英国最著名的国家公园,分别是南威尔士的布雷肯比肯国家公园、北部的斯诺登尼亚国家公园和西部的彭布鲁克郡海岸国家公园。周围的海岸线点缀着让人连连称赞的海滩,包括高尔半岛,为居民和游客提供了许多尝试户外活动的机会,如冲浪、徒步旅行和骑马。英国位于全欧洲的枢纽,可搭乘渡轮、火车或飞机等各种交通工具,访问巴黎、罗马和马德里等主要城市,就近一览欧洲大陆多元的文化和历史面貌。英国不是免签证的国家,但在英国学习的中国学生,如有学校的证明,足够的资金,当天就有可能获得去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的旅游签证。

06 可合法打工

近年来,英国政府又颁布许多新的利于中国留学生的政策,比如中国留学生在英国打工可以免于办理打工卡,英国政府最近规定允许海外学生每周打工 20 小时。既打工是合法的,而且使馆对于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一律签发多次往返签证等。

07 可享用与英国居民一样的免费的医疗资源 

众所周知,国外的医疗资源是极其昂贵的,对于海外留学生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在异国他乡生病了,如果没有保险,一次就诊,可能就需要花费数千乃至数万人民币。但是英国为留学生提供了医疗保障。每个留学生在办理签证的时候需要向使馆缴纳 150 英镑的健康费,然后在到达英国以后,可以拿着健康费的凭证去当地医院注册。这样留学生可以享受和英国公民一样的免费医疗待遇。如果你在英国遇到什么急症,住院都是免费的,这对于广大的留学生来说,相当于免除了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