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捐赠仪式】学校举办数字阅读平台受赠仪式
  • 作者:雷红星 王薪皓
  • 时间:2021-10-20
  • 点击:2494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大学生记者团 报道)随着数字出版产业的高速增长,数字阅读在全民阅读中的地位和作用也将不断提升,学校重视利用数字阅读提升在校师生的幸福感。2021年10月14日上午,我校联合武汉市江夏区委宣传部在学校图书馆一楼举行了隆重的受赠仪式,仪式旨在推行书香江夏全民阅读数字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并为师生赠送数字阅读屏和数字阅读卡。区委宣传部部长向卉珍、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夫之和新闻科田勇科长、以及我校相关领导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环节一,介绍数字分享屏,活动负责人员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数字分享屏的作用,数字分享屏有内置专属app提供使用,仅需要下载客户端和微信扫一扫便可携带阅读,非常的实用和方便。数字分享屏有十万册藏书,藏量丰富、总类齐全。有党史学习、经典小说、教科书籍、新闻评述、热点追踪等众多专栏,可根据用户的喜好进行更新和追踪。

环节二,参与人员进行实践操作体验,数名学生和领导进行扫码体验,通过搜索不同的书籍和作者姓名,能快速的找出自己想看的书籍。数字分享屏的藏书量让在场人员赞不绝口,体验期间负责人员为大家展示了党史学习模块和新闻日报阅读,使用流畅且美观,为现场人员带来了很好的阅读体验。

    环节三,进行受赠仪式,由区委宣传部部长向卉珍、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夫之和新闻科田勇科长和我校相关出席领导共同合影留念,仪式至此圆满落幕。

(摄影:新媒体中心 李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