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就业创业】“时代领航,就向未来”汉口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月——经济管理类专场宣讲会
  • 作者:
  • 时间:2021-12-07
  • 点击:1889
  • 来源: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学校高度重视,召开党政联系会议专题讨论,统筹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组织开展“时代领航,就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月包含生涯规划咨询与就业指导周、线上线下十余次专场宣讲会、分专业类型校园专场招聘会等多种形式。

12月3日下午,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处举办“时代领航,就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月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宣讲会邀请浙江艺羽青脉档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江苏汇通金融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吸引我校经济、金融、管理相关专业120余名毕业生参加。浙江艺羽青脉有限公司负责人从“我们是谁为什么选择我们”、“我们需要怎样的人才”、“如何加入我们”四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江苏汇通金融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汇通金融宁波项目负责人通过“辉煌·汇通之汇通金融公司简介”、“梦想·舞台之汇通金融事业平台”对本公司进行介绍。两家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发展路径,深深吸引了毕业到该单位就业的兴趣和意愿,现场共二十一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意向。

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洪东表示:针对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复杂的就业形势,我校组织开展汉口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月”,学校从毕业生就业教育和动员、毕业生就业咨询服务等方面为迷茫中的毕业生给予就业指导,通过学校四平台服务发布线上招聘活动、招聘岗位和推广系列公益直播课程、帮助贫困毕业生精准就业等多向发力,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积极就业氛围,助力毕业生尽早尽快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