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就业创业】“时代领航,就向未来”汉口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月——就业指导和生涯规划咨询活动周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12-16
  • 点击:1817
  • 来源: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处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处建设了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室和就业指导咨询室服务我校不同年级段的学生,在就业择业、创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指导帮助学生解答就业方面的疑惑。

12月6日至10日,我校在二号教学楼生涯咨询室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生涯规划咨询活动周。邀请武汉昊宇智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乔来校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与生涯规划,共有几十名学生进行咨询。

李乔老师根据“00后”毕业生的认知与行为特点,以现场互动的活动方式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讲解。参与体验的学生普遍认为通过活动明晰了职业生涯规划对自身发展的意义,掌握了进行生涯探索的实用方法,发现了从所学专业出发,未来择业就业的多种可能性,在亲身参与和体验中开启自我觉察、自我感悟。

本次活动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实践课程之一帮助和引导我校学生确立自身发展的重要性,激发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自主意识。我校从就业动员、咨询服务、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就业创业等多向发力,全力营造积极就业氛围,助力毕业生尽早尽快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