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就业创业】“时代领航,就向未来”汉口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月——“后浪,青山有约” 专场宣讲会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12-16
  • 点击:2096
  • 来源: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处

12月13日,汉口学院在一号教学楼举办“时代领航,就向未来”汉口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月系列活动之青山区专场宣讲会。汉口学院作为本地高校积极响应支持百万大学生留汉工程,近年来我校就业60%以上毕业生留在武汉就业创业,为武汉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武汉市青山区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冯丽华和万军、青山区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刘昌桂、青山区人才服务中心人才服务科负责人高发桢、副校长王欣、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处张洪东以及沃尔玛等四家优秀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校人才引进政策宣讲和企业招聘活动。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处精心组织,共吸引三百五十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活动开始,王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青山区委组织部、青山区人才服务中心提供帮助我校毕业生就业平台并对我校毕业生提出要珍惜此次就业机会,在就业难的形势下抓住机遇积极与宣讲企业互动找到理想的岗位,展现出汉口学院毕业生的风采。随后青山区委组织部人才科刘昌科长介绍青山区人才引进百万大学生留汉工程大学生落户秒批秒办;二大学生公寓随到随住;三房补贴真金白银,即日起落户青山、就业青山、本人及家庭在武汉市无自有住房且租房居住的,可以申请一次性租房补贴2000元;四大学生档案免费托管。刘科长欢迎学生“就在武汉,就在青山,在青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吉和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武汉淘创联阖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验理念、招聘岗位和福利待遇及人才培养和晋升路径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与心仪企业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留汉就业热情高涨,表明我校在促进留汉就业推介工作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

活动现场的抽奖环节人气爆棚、气氛活跃吸引学生们热情参与。王欣副校长和冯丽华副主任抽取两名幸运儿喜获一等奖送上奖品,活动各环节均设置了抽奖,共10人获奖,送出10份奖品。

汉口学院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搭建政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宣传毕业生留汉就业创业政策、拓宽毕业生留汉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留汉就业创业,对于实现武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意义重大